老婆沒高潮是因她長期自慰嗎?

2569-1502091056440-l

很多女性都有過自慰的經歷,單身的女性適當自慰有益於身心健康,但是很多女性手淫過度,就會造成副作用。那麼,如果你的妻子長期沒高潮,是不是因為自慰引起的呢?

  女性手淫產生的副作用有三個方面:

  一是長期手淫,產生了依賴性習慣,離開這種熟悉的習慣就不能得到快感;

  二是自體生殖器對手指感覺的長期依賴,產生了對異性生殖器的陌生感或排斥感,甚至發生臨床抵制;

  三是長期的手淫自慰,產生了危害極大的心理偏見,即,沉溺手淫的人,已不能意識到做愛是男女雙方共同操作、共同投入、共同創造的情感體驗過程,而仍囿於自己一個人的單方面的滿足,致使與做愛對象靈肉分離,不能兩心相悅。

  由此可見,手淫不可成為習慣,尤其不可成為依賴性的習慣。手淫只能是婚前的臨時自慰,而非性的正常歸宿。所好者,男性手淫,由於手淫環境達不到女方陰道環境的刺激強度,所以婚後一般多能摒棄而改為正常的生殖器交媾。但是女性不然。女性由於陰蒂多不直接外露,生殖器交媾時常因陰莖對它刺激不足而不能產生深度的快感,以致使高潮難以出現。而有手淫習慣的女性,通過手的刺激,可使自己較為順利地進入高潮,於是繼續以手淫來滿足自己,結果就傷害了老公的感情。

 

  因此,有手淫史、特別是有依賴性手淫習慣的女性,在婚後一定要堅決地改造自己,與老公積極地配合,這樣,才能體味出融融愛意之深刻。

 

  少女手淫危害主要表現在心理上:在初期手淫後,伴有生理性的快感,往往會發生驚慌、恐懼、不知所措的情緒。好奇心驅使她們到處尋找有關書籍,一旦發現這種行為不好時,她們會立即產生後悔、羞愧、擔心、憂慮等心理,產生對手淫的自責犯罪感和恐懼感,這些心理成了她們沉重的精神負擔。此後,她們會經常處於追求快感的動機與由此產生的自責的矛盾中。同時強烈持久的性心理衝動又必然引起頭昏、失眠、食欲不振、注意力不集中、記憶烽減退等現象,除了這些一般症狀外,還可能產生抑鬱症、強迫症、精神異常,嚴重時會損害身心健康。

 

由於女性的解剖生理特點,其手淫造成的生理危害也是不能忽視的。少女在手淫時,由於手和異物的不清潔,很容易將病原體種植於體內以致引起感染。

持久液 印度神油 joker持久液 黑騎士持久液 2h2d屈臣氏 騰素 日本騰素 美國黑金

arrow
arrow

    威爾剛/犀利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