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無限的“肉搏”時間段

1-150504160614192

    早晨性愛

這是男人最喜歡的性愛時間,因為大多數男人在清晨醒來時處於勃起狀態,這是膀胱充實的結果,所以他們認為不該浪費這個時機,但很多女人的意見相反。女人在性愛過程中更注重情調和享受,所以她們很難容忍自己和對方沒有刷牙就接吻、面對面喃喃細語。另外,早晨的時間經常比較匆忙,很難慢慢預熱,往往是快速進入角色,速戰速決,沒有性愛之後的溫存和私語,這也是女人不喜歡早晨性愛的原因。所以,在這個時候不妨往身上塗抹按摩油,起到一定的潤滑作用。

 

但如果拒絕已經燃燒起來的男人的要求也有很多弊病:他會心情煩躁,不想吃早飯;欲望滯留在他身體裡,一整天他只想著這件事。解決辦法:如果你不是清晨性愛的愛好者,除週末之外,先於他起床,淋浴,做好早餐,穿上外出的服裝端坐在餐桌前煮咖啡。總之,不要勾起他的欲望,除非你也有欲望。

增硬助勃 藤素 騰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 美国黑金 威樂 威而剛 犀利士 樂威壯 野燕麥

arrow
arrow

    威爾剛/犀利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