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化眼部妝 不同眼型的化眼妝技巧

70

想要找到最適合妳的眼妝,認清自己的眼睛類型非常重要。了解自己的眼型才能幫助妳找到最適合的眼影顏色、如何畫眼線。我們挑選出最常見的8種眼睛形狀,根據不同的眼型給出眼妝化妝建議,看看妳和哪個明星眼型壹樣吧!

  1、深陷型

  深邃的大眼睛陷入顱骨,會給人錯覺,導致眉骨看起來更加突出。

  這樣的眼型在歐美人裏很常見,亞洲人裏比較少見但是仍可以見到。

  修飾方法:可以通過在眼瞼掃上米色或者暖色金屬色調的眼影,來提亮眼睛的自然陰影,並用高光粉筆進壹步加強眉骨下方眼瞼區域。由於睫毛過長可能會擦到上眼瞼,所以為了保險起見,可以使用防水睫毛膏防止暈染。

 

  2、單眼皮

  很多中國姑娘都是單眼皮,單眼皮眼睛表面平坦,缺乏立體感,眼瞼幾乎也沒什麽褶皺。單眼皮眼睛的特征就是眉骨不突出,所以在化妝的時候要利用各種手段制造出鮮明的眼睛輪廓,並通過眼影由暗到明的層疊關系,在平坦的眼睛表面制造出視覺上的立體感。

  修飾方法:如果妳不想用雙眼皮膠帶來制造皺褶,那就在靠近眼線的部位使用顏色較深的眼影,中部位置使用柔軟的中性色調眼影,最後在靠近眉骨的位置使用鮮艷明亮的顏色。同時註意向上提拉卷曲的睫毛。

 

    3、內雙

  內雙型眼睛的特征是上眼瞼有褶皺,但上眼瞼皮膚在折痕處懸垂下折,遮住部分眼瞼,使眼睛看起來更小。

  修飾方法:此類眼形修飾的關註點應集中在上眼瞼,用深色眼影在折痕處裏外大面積塗開。另外,在睫毛生長的眼睛邊緣用眼線筆加強並放大眼睛。同時加重對睫毛根部位置的修飾,極細的眼線並不適合內雙,適當加粗才有存在感。因為內雙的特征導致部分睫毛也會被遮住,睫毛膏會摩擦到眼瞼極易暈染,所以選擇防水睫毛膏。

71

  4、杏仁眼

  杏仁眼也就是標準的丹鳳眼,外眼角自然上挑,下眼瞼比較明顯,並且看起來比上眼瞼長。

  為了使上下眼瞼比例均衡,使用深色眼影或眼線筆修飾外下眼瞼部位,減弱上挑眼角的趨勢。無論妳是在打造壹個標準的煙熏眼妝,還是創作壹個充滿活力的傑作,請始終遵照鏡面效應的對稱原則,註意加重下部眼線,制造均衡效果。

 

  5、突出型

  突出型的眼睛表現為眼圈區域眼瞼突出。這壹類型眼睛的好處在於,眼瞼處的膨大為眼睛部位的化妝能提供充裕的修飾空間,不過也要防止過於凸顯。

  亞洲女性很常見的眼型,上眼瞼堆積脂肪導致眼瞼區域突出,不用眼部抽脂術,靠正確的眼妝也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

  修飾方法:要防止這類眼瞼過於凸顯,要避免使用淺色珠光眼影,盡可能在眼睛周圍使用深色調的眼影,因為深色調的眼影能讓眼瞼區域在視覺上得到減弱。煙熏眼妝十分適合這類眼形,加強上睫毛區域的眼線能進壹步減小部分突出的空間。

72

    6、下垂眼

  不管是天生還是因為衰老,下垂的眼睛,在外眼角的位置略微有些往下掉。這類眼形相當適合打造壹個性感小野貓的眼睛造型。

  修飾方法:雖然小狗般可愛的下垂眼最近在日韓很流行,但是掌握不好容易讓人看上去沒有精神。想要改善下垂眼,眼線是絕對的主力。在上眼瞼使用眼線液沿眼睛輪廓畫至外眼角部位再向上呈45度角繼續,這個樣可以打造壹個即對稱又性感的迷人眼眸。

 

  7、眼間距過近

  眼間距過近指兩眼間距小於壹個眼睛的寬度,這樣的眼形容易給人產生在內眼角部位大面積使用明亮眼影的效果的錯覺,並且看起來五官太集中。

  修飾方法:這種情況下,可以嘗試使用冷色、白色系或閃耀的裸色系眼影,在外眼角部位適量輕塗多點睫毛膏或者眼角局部使用假睫毛,使整個關註的焦點向外眼角轉移。

 

  8、眼間距過寬

  眼間距過寬指兩眼間距大於壹個眼睛的寬度,這樣的眼型看起來也會不舒服,但是可以靠眼妝來避免。

修飾方法:為了使兩個眼睛看起來近些,用黑色眼線筆勾勒眼周,並盡可能地靠近內眼角淚腺的位置。另外用睫毛膏從中部到鼻翼梳理微小的睫毛加強內眼角部分的睫毛也能達到理想效果。

增硬助勃 藤素 騰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 美国黑金 威樂 威而剛 犀利士 樂威壯 野燕麥

arrow
arrow

    威爾剛/犀利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