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愛漂亮的女生朋友們有塗指甲油的習慣,因為她們都喜歡繽紛多彩的指甲;壹般都只是塗手指甲油,塗腳指甲偶爾也會塗壹些,但卻塗得不怎麽好看,在這裏小編就教教大家腳指甲油怎麽塗好看。總得來說,塗腳指甲油方法和手指甲差別不大,不過在顏色搭配的講究上有壹些技巧的,相信當妳掌握了下面這幾個技巧,也許就會給妳的腳錦上添花,人也會更有自信的。腳指甲油正確的塗法如果之前有塗過腳指甲油,首先要用幹布擦去原來的的腳指甲油,沒有塗過的話把腳洗幹凈擦就行;然後妳需要在腳指甲上塗壹層薄薄的護甲油來不讓妳的腳指甲容易受到傷害,同時也可以讓稍後塗上去的腳指甲油可以維持更長的時間。從左腳開始塗,左腳的大腳趾到小腳趾的順序,由內向外塗腳趾甲油,結束後再塗右腳,右腳則是從小腳趾向大腳趾的順序,方法也壹樣。

100

  腳看起來偏大要是妳的腳看起來有些大,希望塗完腳趾甲油後讓它看起來小些,就要避免使用顏色鮮艷,它會讓別人的目光更多地只註意到妳的腳上,而不是妳的腳和身體的整體協調,簡單地說就是身材上;妳可以用暗調(比如棕色)或比較淺的顏色(比如粉紅色),暗調給人看起來有收縮的感覺,淺色既可美化趾甲,又不會吸引人太多的註意力。

101

腳看起來偏小或瘦針對是小腳或者看起來偏小的情況,塗腳趾甲油時顏色沒有太大限制,只是在塗不時候要調得柔和壹些。看起來不刺眼,不要太深也不要太淺。壹般具體的做法是在妳要塗的顏色裏加些白色,調和成比如淡紅色、黃色、淺綠色或天藍色便可。腳上有疤痕或其它缺憾腳上有疤痕或其它缺憾的塗法大體和腳看起來偏小或瘦的塗法相同,這裏就不重復了。腳偏短如果的腳偏短,那麽塗上腳趾甲油後為了看起來能夠顯得更長,妳就應該塗上帶有銀光粉的腳趾甲油。以上腳指甲油怎麽塗好看的具體情況分析,希望能夠給愛漂亮、經常塗指甲油的女生有所幫助。

持久液推薦 印度神油 joker持久液 黑騎士持久液 2h2d屈臣氏 騰素 日本騰素 美國黑金

arrow
arrow

    威爾剛/犀利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