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線是壹個眼妝的靈魂之筆,好的眼線決定了妳的氣場。今天教大家用眼線液筆來畫眼線,對於不太會畫眼線的人來說,壹定要看好關於眼線的畫法和技巧哦。壹起去看看吧!

110

  正確的眼線畫法圖解 讓眼睛加倍變大變好看更加水靈,在畫眼妝的時候,最講究的就是不要眨眼哦。準備工具有眼線筆,棉簽。眼線根據自己眼睛的大小來畫出適合自己的眼線,日系眼線最好不要太濃,自然較好。愛化妝的美眉準備好了嗎?想要畫好眼線,零失敗是要保證的,當然這可以通過練習達到。今天教大家如何利用壹些小技巧來畫眼線,讓妳也能擁有彩妝大師般的巧手哦。用壹只手將上眼皮拉高,用眼線筆從眼角內向眼角外分成四五短,盡量靠眼睫毛根部來回描畫,最好用黑色眼線筆或眼線液。眼睛的左右兩側不要太粗,中間部分可以畫粗點,這樣眼球部分可以增家寬度達到眼睛增大的效果。眼睛看上面,沿著下睫毛根部由眼球中間畫,也要分為3段,外眼角的濃度要與上眼線相同,內眼角部分的眼線畫得自然些。

111

  Step1:首先取壹小段的透明膠,先在手背上多粘黏幾次,以減低它的粘性,再對準下眼瞼的弧度粘貼成斜的。

  Step2:拿到眼線液筆先搖幾下,確保眼線液能順利流出來。然後沿著上眼皮的後半段睫毛,在根部開始下手畫眼線。

  Step3:以透明膠為尺子,沿著透明膠的走向來延長眼線。延長的時候要有由粗到細的過程,讓眼線呈現很自然的狀態。

112

  Step4:畫好眼尾後,待眼線液幹了,再慢慢的將透明膠從下往上撕掉。

  Step5:接著將上眼皮前段的眼線補上,讓整個睫毛根部的眼線貫穿起來,形成很流暢的線條。畫的時候可以慢壹點,只要眼線能連接成壹條線就好。

Step6:最後檢查自己的眼線畫好沒有,將睫毛根部之間沒有畫滿的地方填滿。整條眼線不需要很柔順,但壹定要沒有空隙才是完整的

早洩 早洩藥 治早洩 治療早洩 早洩治療 改善早洩

arrow
arrow

    威爾剛/犀利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