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多數女性都有給手指甲腳趾甲上顏色的習慣,不過夏天指甲塗什麽顏色最好看呢?壹起來了解下吧。愛美的女士總是想要給身體最美的,在指甲上花點小心思...

130

  現在大多數女性都有給手指甲腳趾甲上顏色的習慣,不過夏天指甲塗什麽顏色最好看呢?壹起來了解下吧。

  愛美的女士總是想要給身體最美的,在指甲上花點小心思可能能夠起到不壹樣的靚麗效果。不過,不少女性朋友並不值得自己適合什麽顏色的指甲油,更不知道這個夏天應該給指甲塗抹上什麽顏色的指甲油。

  夏天手塗什麽顏色指甲油最好看

  1大紅色

  大紅色是比較出挑的顏色,這個夏天大膽嘗試壹下選擇顏色鮮艷的大紅色指甲油,不僅能夠讓妳更加出眾,同時通過強烈的顏色對比,可是很襯膚色的,使用大紅色指甲油可不用再擔心皮膚黑、皮膚黃的問題了。

  2米色、果凍色

  今年夏天如果是皮膚偏黃的美眉不妨為自己準備壹款米色或者是果凍色、淺膚色的指甲油,這種顏色的指甲油偏透明,能夠幫助襯托膚色,壹掃偏黃的膚色

130

  3藍綠色

  在夏天使用藍綠色指甲油能夠讓妳的手指甲瞬間亮活起來,特別是夏日有旅遊出行計劃的美眉不妨使用清爽柔美的藍綠色來點綴妳的指尖。

131

  4裸粉色

  如果妳是知性的職業女性或者是低調的家庭主婦不妨在這個夏天為自己準備壹款裸粉色指甲油,嬌俏可愛中又不失時尚女人味。

132

  5牛奶白

  夏天如果妳是壹個喜歡穿鮮亮顏色衣服的人可壹定要為自己準備好牛奶白色的指甲油,不僅能夠讓妳變得清新脫俗,也是絕對的吸睛選擇。

  夏天擦什麽顏色指甲油?淺色、亮色都好,根據服飾和自己手黑白程度選擇。如果妳膚色白,著裝又時尚大膽,除了通用的裸色、粉色,妳還可以選水藍、橘色,或者是綠色光療效果,都會讓妳氣質凸顯。

  如果妳膚色呈現健康的蕎麥色,妳也可以選擇個性的奶咖色、櫻桃紅色。如果妳是學生、或者OL的話,工作、學習環境,不允許太亮麗的指甲顏色,就用壹層底油加壹層櫻花粉或者珍珠白、水晶紫,都很十分優雅得體。雖然指甲小,但是這上面可以塗抹的指甲油種類還比較豐富,選擇比較多所以壹般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那壹款。

早洩藥 治早洩 壯陽藥 持久藥 樂威壯 威爾剛

arrow
arrow

    威爾剛/犀利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