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小編為圓臉的妹子帶來幾款流行的卷發發型設計,時尚顯瘦,輕松凸顯完美臉型,提升氣質,需要的妹子趕緊隨小編壹起來看看吧。

150

內卷的中短發設計,搭配上輕盈的劉海,勾勒出小巧的臉蛋,顯得頗有甜美氣質,棕色的染發也顯得簡單時尚。

151

微卷的長發隨意的披散下來,與中分劉海搭配,修顏顯瘦,氣質感十足,棕色的染發也增添了不少的時尚感來。

152

波浪卷的中長發設計,搭配上簡單的齊劉海,襯托出小巧的臉蛋,凸顯出甜美的氣質來,黑色的頭發也顯得自然純美。

153

蓬松的燙發發型,搭配上氣質的中分劉海,烘托出精致的臉蛋,顯得頗有甜美氣質,十分的好看。

154

內扣的齊肩發設計,與偏分劉海搭配,修顏顯瘦,顯得很有女人味,深棕色的染發也顯得簡單時尚。

日本藤素 美国黑金 一炮到天亮 威樂 威而剛 犀利士 樂威壯 野燕麥 壯陽藥

arrow
arrow

    威爾剛/犀利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