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單品的出現伴隨著時光的打磨和歷史的千錘百煉,從經典款到稍加改良,配合不同造型搭配,總能適應不同人群穿出不同氣質,在這不冷不熱的時節裏瀟灑耍帥,無論光影如何變幻,它始終如壹,因此可能的話,沒有條件地,和風衣壹起看百花齊放、細水長流。

  【經典卡其】

60

  01 首先經典單品經典穿,用同屬於基本色來配就怎麽也不會錯,敞開穿時顯高瘦又有風度,露壹點腳踝極顯活力,系上腰帶秒變風衣裙很是優雅淑女,是通行於各種場合的安全選擇。

61

  02 偷懶且穩當的穿法是內搭壹條小黑裙,兩件經典品的屬性疊合、剛柔碰撞效果驚艷,高級色純色塊的撞擊很有質感,氣場撲面而來,極簡利落的造型,壹如既往的冷峻大氣。

62

  03 遮臀長度、束出腰線最能打造好比例、穿出窈窕X身形,松松地打個結就夠隨意,內搭白襯衫鉛筆褲/裙打造如沐春風的通勤裝扮,剛柔並具最能體現在職場中的張弛有度。

  【硬朗軍綠】

63

  04 避免將軍綠穿成軍裝,配上修身打底褲露腳踝+小白鞋就像壹縷清風,用露膚等休閑感來抵消嚴肅,敞開大方露出美麗的內搭也是另壹道加分項,用途在於襯膚色顯比例提升時尚度等等。

64

  05 與硬朗剛直的軍裝風衣細節上的區別是紐扣變小,精巧的方形鋼扣洋溢著剛柔並具的味道,其次適度露膚、溫婉妝容、柔和內搭與首飾等等都是能避免風格過man的途徑,有很多方法將它穿得好看。

65

  06 帥是軍綠的本色,延長並飄逸起來將它的酷帥本色體現得淋漓盡致,內搭可以保持舒適簡潔,但配飾可以多壹點存在感,隨性休閑的輕薄外套可用個性亮眼的鞋包為衣品加分、質感升級。

  【溫和奶油色】

66

  07 米/裸色,有時無需展露鋒芒,也不想酷得太明顯,淡淡的顏色帶給視覺溫柔的撫慰,也給正裝添壹些隨和,自在釋放內在氣質,造型無需太過用力,表達不爭不搶雲淡風輕含蓄之美。

67

  08 淺橘粉,迷離的淺彩色不似飽和色那樣難以駕馭,配合對了卻是極襯膚又顯個性,淺色調和白色是不出錯的速配,柔和明亮就像壹道初升的陽光,暖暖的很幹凈,極簡風的剪裁和闊腿褲也是恰好的相逢。

68

  09 粉面桃花,廓形永遠最in,酷帥的寬松版結合最純粹的櫻花粉,不能不引起註意,用更酷的黑色來調和,犀利的色彩沖撞視覺上極美,不系扣只系腰帶這樣半開半閉中間穿法很有個性。

69

10 水藍,借用中長西裝款式打造出挺括利落的風衣,綜合了兩者的風采,溫柔的baby blue和柔美的裙裝自然是絕配,用大面積純色塊簡簡單單就能呈現出清爽利落的效果。

持久液使用方法 延時噴劑 延時噴霧 性愛延時劑 防早洩噴霧 早洩噴劑 持久延時藥

arrow
arrow

    威爾剛/犀利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