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早春搭配,尤其是對上班族而言,基本上都會因為氣溫和多變的天氣壹臉懵逼,或者在頭天晚上就開始糾結寶寶穿什麽好像都行又好像什麽都不對勁。擺脫這個處境,需要從外套和內搭上壹起努力。

71

  01 連衣裙作為內搭或者直接單穿,能夠滿足大部分地區女孩子上班的需要。整體氣質且優雅的蕾絲裙,微冷時可以選擇偏厚的風衣或者呢外套,而已經入春的南方地區光美就行。

72

  02 有了針織衫加入的套裝式連衣裙,很難說它究竟是學院風比較濃厚還是屬於通勤款之壹。發型和妝容能夠最大限度的改變初始印象,壹雙貓跟鞋輕松減齡。

73

  03 和連衣裙有異曲同工之妙的,還有連體褲。同樣屬於壹件搞定清晨所有糾結的單品,蕾絲鬥篷和高腰闊腿的設計,不僅擁有了柔美和令人贊嘆的創意,顯瘦和顯高也能壹次性集結完畢。

74

  04 黑色連衣裙往往從色彩上就占據了上班族的優勢選擇之壹,畢竟和容易弄臟的白色以及相對跳脫的彩色相比,小黑裙的沈穩和不出錯所有人都很清楚它的經典和百搭性。

75

  05 如果缺少壹套不那麽呆板的正裝,講究輕盈靈動的春季尤其適合魚尾半裙和針織的組合。和普通的包裙不同,魚尾裙集嫵媚與幹練壹體,而針織衫的厚度,能適應乍暖還寒的早春天氣。

76

  06 白襯衫或者白色雪紡衫,雖然在職業裝裏出鏡率頗高,但總體而言還是無法擺脫千篇壹律的模樣。春季需要的那麽壹點小心機,幾何印花和小立領就能迅速領悟到。

77

  07 除了風衣,小西裝和毛呢,敞開穿著的皮衣也是外套中不可多得的壹件。不要挑選機車款,偏向於小香風或者色彩清淡的PU外套,和網紗半裙有著奇妙的化學反應。

78

08 除了裙套裝,適合上班的早春套裝中也少不了褲裝。略修身的煙管褲和馬甲,中袖或者七分袖的上衣加上闊腿褲,甚至直接用條紋衫搭配材質優良的連體褲,都能營造幹練優雅的OL形象。

持久液 持久液推薦 持久噴霧 持久液屈臣氏 印度神油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藤素 美国黑金

arrow
arrow

    威爾剛/犀利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