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有的人心中,愛穿褲裝的女生多少都缺少了幾分女人味,尤其是壹些影視作品中的職場白領,明明走的就是知性鏗鏘路線,卻偏偏被要求每天必換品質裙裝,還美其名曰——像女人壹樣地贏。這都是什麽話,疏不知,穿對褲型的女人更拉風,鏗鏘玫瑰贏在真性情。

  【運動褲】

50

  01 說是屬於青春偶像劇的裝扮也好,還是明星款也罷,總之就是這撞色條紋拼接的校服拉風,從卷土重來的那壹刻起,就招惹不盡青春摯愛,大有幾分引領時尚的女神範兒,率真裏透著活力大牌。

51

  02 有人愛全長寬松的,就會有人對小腳九分情有獨鐘,單純地就形體而言,增高顯瘦百搭時髦非它莫數,幾乎不挑身材的設計,像童話故事壹般,瑰麗而傳奇地能滿足品位搶眼的各種酷與帥。

 

  【西裝褲】

52

  03 明明頂著西裝褲的由頭,本該堅持壹慣的端莊嚴謹知性大方,卻壹副閑適慵懶的模樣,這倒不是不地道,畢竟沒有哪種風格規定,西裝褲只能為莊重而生,偷得浮生半日閑也是不錯的小資情懷,只要優雅壹直在。

 

  【哈倫褲】

53

  04 也許有人會說,不知道有多少年不穿側拉鏈的褲子了,沒錯,這就是復古經典的重要部分,顯得出纖腰藏得住肚腩,褶皺配合條紋,還能柔化縱向線條本身自帶的刁鉆與生硬,讓大牌個性越發親民。

54

  05 高腰褲可以用來增高,這已不是什麽秘密,畢竟關於比例的話題早已被流行時髦普及,但這裏說的卻是寬松小腳與哈倫九分,幾乎能堪稱最完全的身材收割機,惹人情不自禁對楊柳腰大長腿意亂情迷。

 

  【喇叭褲】

55

  06 只要妳敢出品,我就不怕登臺的浪漫,喇叭褲仿佛帶著明星般的印記,每次出現都能帶動時光逆襲,原本就顯誇張的流線顯然並不能滿足時尚達人的搶眼上鏡率,歪打正著地彰顯豎條紋的明星底氣。

56

  07 站在稍微高壹點的層面看時髦,這就是知性與流行得以相輔相成的小約定,將開衩小喇叭引入知性陣地,不但不顯光怪陸離的個性叛逆,相反,還能增添嫵媚旖旎,名正言順地像女人壹樣贏。

持久液 持久液推薦 持久噴霧 持久噴劑 印度神油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藤素 美国黑金

arrow
arrow

    威爾剛/犀利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