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棉麻,壹般會想到文藝,也難怪,作為兩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棉麻經常以文藝的狀態出現。不過,捆綁歸捆綁,由此誤會壹方是另壹方的附屬品就不對了。因為,除了文藝,棉麻還有很多種表達方式,譬如……

70

  01 譬如,清新無公害的蘿莉小公舉。區別於壹味不食人間煙火的文藝,清新無公害的模樣似乎更討喜壹些,藍白相間的經典組合,散發著襯衫獨有的簡約風情,簡直不要太符合小公舉的人設。

71

  02 譬如,溫婉又氣質的知性大姐姐。不喜歡小公舉人設沒關系,看透了紅塵的知性大姐姐也不錯,當然,前提是,得經歷過對應的成長,過於稚嫩的就不要白費功夫了,根本沒辦法駕馭。

72

  03 譬如,飄逸灑脫式的特立獨行者。通常來講,所謂的個性並不是毫無意義的與眾不同,而是任它雨打風吹我自巋然不動的堅守,某種程度上,和飄逸灑脫的態度有的壹拼,對此,棉麻深有體會。

73

  04 譬如,充滿真善美的青春代言人。為了區分年齡帶來的沈澱,女人總喜歡把早年追求過的可愛風劃分為幼稚的類型,其實,只是遇到的單品不夠出挑罷了,藕粉色連衣裙,就很上檔次。

74

  05 譬如,圓滑不世故的天涯流浪客。必須澄清壹下,這裏的流浪客只是壹種借代,象征著不羈,不是真的流浪。三件套的棉麻套裝,視覺效果就不說了,實用性也超級贊,分分鐘秒殺無數菲林。

75

  06 譬如,素雅冷艷型的矛盾綜合體。素雅是壹種什麽樣的風格,冷艷又是壹種什麽樣的風格,不用贅述,稍微有點兒常識的都知道。明明是風馬牛不相及的矛盾體,偏偏走到了壹起,意外的,還不賴。

76

07 譬如,高貴接地氣的都市輕熟女。OL大都高貴,至於接地氣,就有些困難了,不是不想,是常常在寫字樓辦公室裏待著,鮮少有機會嘗試。難得的,西裝馬甲套裝被賦予了接地氣的特質,平凡中不乏亮點,值得擁有。

持久液 持久液推薦 持久噴霧 持久液屈臣氏 印度神油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藤素 美国黑金

arrow
arrow

    威爾剛/犀利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