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女人得到性高潮的時間,與身體位置也有著很大的關系。由於觀念等因素的影響,情侶做愛時的體位壹般是男人主動處於控制地位女人被動配合這樣男人可以采取增加刺激的動作來盡快使自己達到高潮。如果想減慢性高潮的來臨也就可以控制動作的頻率,減少刺激,使過程平緩,而女人此時則無法做到。

30

1、等待弓拉得更滿,弓都沒拉到足夠滿,又怎麽會是忍而不射?男人如果註重體驗過程中產生的快樂,而不是把目標集中在射精那壹刻的話,得到的快樂可能會更多。而且高潮體驗過後的女人,往往會成倍地回報男人。

1-150504160552160

2、高潮體驗可遇不可求,愛撫是否充分,興奮值是否達到極限,都決定著它到來的早晚。男人能做的首先是高潮到來之前堅守好自己的陣地,控制時間,給女人多壹點時間等待高潮的來臨。忍而不射,對於男人來說,也許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但這其實並非忍而不射。

7o1r2468ah5w

3、男子用跪姿(或在床邊用坐姿),雙膝打開,女子跨騎在他身上,兩腳分置在男子左右兩側,雙手環抱男頸。在陽具插入陰道的同時,磨擦女子陰唇,刺激陰核。男子雙手捧抱女臀協助女子左右搖晃,上下刺插。女子幾經交合之後,津液淋漓,直到進入高潮。

持久液 持久液推薦 持久噴霧 持久噴劑 印度神油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藤素 美国黑金

arrow
arrow

    威爾剛/犀利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