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什麽現在的春天越來越短,還沒來得及反應夏天就已經侵占了我們的生活。下個春天我們還會再見。是不是覺得遺憾,這個春天錯過了很多美好的風景。沒關系,春天不止壹個,美貌可以有很多種,但切記,下壹次壹定要好好把握。

90

  01 人生最美好的事情就是在適當的時間遇見正好的人。妳是不諳世事的少女,他是陽光帥氣的暖男。春暖花開許壹場眉目成書。愛情的滋味就是裙擺的顏色,粉粉的,甜甜的,也許美夢就此成真了。

91

  02 春天不止壹個,美貌也可以有很多種,壹見鐘情變成了隔著屏幕的想象。不知道是粉色太過甜美,還是難以擺脫裝嫩的嫌疑,索性讓百褶化解裙擺的單調,荷葉邊堆疊的露肩設計,是春天的美貌如花。

92

  03 想要慵懶隨意,自然需要文藝範兒捧場,能讓春天的花枝招展暫時收斂張揚的性格。素色的裙,正好是今年流行的煙霧藍,無心插柳沒想到竟然趕了壹把時尚,原來春天有這麽多意想不到的收獲。

93

  04 想要脫穎而出?復古和文藝絕對能讓妳底氣十足。春天不止壹個,可是遇見刺繡的春天從來只有眼前這壹個。色彩溫婉寧靜而又略帶明亮,刺繡雖然采取同色系但頗具立體感,如此美貌錯過了可如何是好?

94

  05 春風新時尚,壹路花開美色多。年年都會遇見印花,吊帶裙也不是只有今年才有。但剛剛好是今年,吊帶裙開始十分流行,也剛剛好是今年,妳遇見了能讓自己心悅誠服的印花裙,春天不止壹個,可今年的春天卻只有壹個。

95

  06 如果對百褶余情未了,那就千萬別放棄,總有些意想不到的款式讓妳無從拒絕。吊帶裙與白T恤的組合,十足青春年少,也許妳從未想過要錯過這個春天的美好,因為它可以給我們很多貌美如花的機會。

96

  07 美貌可以有很多種,優雅的,文靜的,休閑的,慵懶的,但我們始終無法拒絕黑白帶來的快感。立體花朵的飽滿讓黑色不再刻板,蜻蜓刺繡讓白色更加生動,或許優雅或許休閑,成套的魅力不可抵擋。

97

08 春天不止壹個,下壹個春天也許會更好。美貌有很多種,單件的,成套的。那些繽紛的色彩,那些精致的細節,花樣百出填滿我們的生活。想偷懶也不再是難事。然而越是這樣,我們越要珍惜眼前,不是嗎?

持久液 持久液推薦 持久藥丸 綠騎士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犀利士 樂威壯

arrow
arrow

    威爾剛/犀利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