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0523115400Q2

男人都想要自己的性能力非常強,可以在房事上滿足女性,也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如果性能力不足,男人自卑,女人埋怨,男人也會很自卑,所以性愛專家給出大家壹些幫助提高男人性能力的辦法,就是通過按摩來提升妳的性力量。

在臨床上,按摩對睪丸有壹定的作用。按摩能固補腎陽、疏經通絡、行氣活血,使得性功能“上壹個臺階”。

養性過程中,小腹、腰骶部,是最常運用到按摩的部位。老百姓可以參考以下手法,自己在家進行按摩。

按摩提高性能力效果顯著

雙掌推腹:

仰臥,兩手重疊,先沿上腹中線向下推摩至下腹部;重復做20次。再分別從兩側的肋弓下緣向下推摩至大腿根部;各重復做20次。然後按順時針方向按摩臍部周圍,並逐漸擴大至整個腹部;按摩2—3分鐘後,再按逆時針方向用同樣的方法按摩腹部2—3分鐘。此法的操作要領是:動作要緩慢、用力。

魚際環推:

仰臥,用右手大魚際自恥骨聯合處(即小腹陰毛處)沿陰囊左側,/頃推至會陰部,再從陰囊右側回推至恥骨聯合處;以此方法,環推20—30次。此法的操作要領是:用力要均勻,推摩時要註意撥動陰囊、睪丸和陰莖,至陰莖有興奮感勃起為最佳。

1-1505131600492R

掌指撥推:

仰臥,用壹側手掌自恥骨聯合處緩緩下推至會陰部,再用此手的食指、中指、無名指和小指的指腹自會陰部回推至恥骨聯合處,如此反復撥推2~3分鐘。此法的操作要領是:動作要緩慢,推動時要有意撥動陰囊、睪丸和陰莖,以陰莖興奮感增強為宜。

搓摩大腿根部:

仰臥,雙手掌連續地搓摩兩側的大腿根部2分鐘。此法操作要領是:力量要適中,切不可搓傷皮膚,以局部有熱感為宜。

 

搓拿陰莖:

仰臥,雙手掌相對,搓摩陰莖1—2分鐘,然後用雙手的拇指、食指從陰莖的根部至龜頭再反復拿捏2分鐘。此法操作要領是:用力要柔和、精神要集中,搓拿至陰莖挺立為宜。

深搓強腎穴:

站立,用雙手掌根反復搓摩兩側腎俞穴(第2腰椎棘突下旁開1。5寸處)1分鐘,再反復搓摩兩側八髎(音遼)穴(骶椎兩側)2分鐘。此法的操作要領是:搓摩的力量要稍大些,以局部皮膚微紅、有溫熱感為最佳。持久液 持久液推薦

1-150504160614192

3個營養素可以增強性能力

1、每天保持喝適量的蜂蜜

蜂蜜中不但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還含有生殖腺內分泌素,具有明顯的活躍性腺的生物活性。每天適當服用蜂蜜可以改善體質,提高性能力。特別對那些因體弱而性功能有所減退者,堅持服用蜂蜜制品效果則更佳。

2、助性的元素:鋅

現代醫學檢查發現男性精液中含有較高濃度的鋅,而鋅能促進性器官正常發育,可以保證男性性功能的正常發揮,缺鋅則會導致性成熟遲緩,性器官發育不全,性功能降低,精子減少等;另外,它還有助於提高人體的抗病能力。富含鋅元素的食物有動物肝臟、豆類、果仁類、海鮮類等。持久藥 持久藥丸 持久藥物

3、富含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的食物

除了鋅元素外,富含維生素B1、B2、B6的食物如豆類、谷類和乳酪,以及富含鎂、錳等礦物質的食物如牡蠣、堅果、菠菜、番瓜等,都是能增強性功能的保健營養食品。

 

提高性能力四大原則

壹、補鋅是重點

微量元素鋅是全身酶的活性成分,它有助於調整免疫系統,是適當生長的極重要因素。但男性往往忽略鋅。據調查,鋅達標的男子不到1/3。鋅,可從海產品、瘦肉、粗糧和豆科植物中獲得。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二、補鐵可以稍微放松

缺鐵的男性為數不足1%;大多數男性不必對食物中鐵的含量擔心;男性比較不能承受鐵的超負荷;男性補鐵可能會掩蓋內出血而出現的缺鐵信號。

三、正確對待蛋白質攝入

許多男性想使肌肉發達而多吃蛋白食品。實際上,大多數男性不需額外補充蛋白質。中等量的肉、禽、魚或豆科植物,加低脂乳制品將十分有益。益粒可 日本藤素

四、提高抗氧化劑攝入

抗氧化劑,特別是維生素E能阻止自由基損傷血管壁,從而預防膽固醇堵塞,故有助於對抗心臟病和腦卒中。粗糧堅果和植物油,差不多都含有維生素e。為了得到比每日定量多的數量,就須補充。吃水果和蔬菜也能獲取其他抗氧化劑的益處。

arrow
arrow

    威爾剛/犀利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