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2016年的娛樂圈絕對是喜事頗豐的壹年。劉詩詩、林心如、舒泣等壹大波當紅女星頻頻傳來喜訊,當然~依然待字閨中2017年被催嫁的女神也不少,第壹個妳會想到誰?

111

範冰冰

戀愛中的範爺,不是大女人,而是小公舉啊!

自從公布戀情以來,範冰冰和李晨在微博上秀足了恩愛,每壹次的狗糧都夠人們吃壹周的。粉絲們也是操碎了心,大聲喊著“趕緊結婚吧!”

112

壹向禦姐範、女王範的範爺,戀愛起來就變成了小女人。生日派對上表露出來的滿滿粉紅少女心、和她的“大白”李晨甜蜜相擁、卡通貼紙霸屏的賣萌自拍……這樣的範爺妳見過沒?

113

劉亦菲

盡管與歐巴愛情撲朔迷離,但她還是我們的神仙姐姐!

114

自從與宋承憲的戀情曝光以來,“炒作”、“分手”、“結婚”等標簽就伴隨著他們,撲朔迷離~不管怎樣,女神和男神的愛情還是會讓我們有所期待的!

115

唐嫣羅晉四度合作終成正果,壹路甜甜甜!

116

從《錦繡未央》熱播甜蜜承認戀愛之後,羅晉唐嫣這對熒幕情侶就是壹路甜甜甜!

117

說到倆人的戀情,還是經歷了四度合作之後才終於修成正果,所謂好事多磨嘛!

印度神油 joker持久液 綠騎士持久液 2h2d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益粒可 一炮到天亮

arrow
arrow

    威爾剛/犀利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