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蔡少芬通過微博曬和老公張晉恩愛合影,並示愛感謝有他的陪伴,稱有張晉的日子總是在壹個陽光充滿的花園。照片中,蔡少芬躺在張晉懷裏十分的幸福甜蜜。

131

蔡少芬更新微博曬和老公張晉合影,並寫道:“九年的婚姻,增長的不只是我們的年日,更是我們的關系愛情!感謝有妳陪伴,當我跌倒、傷痛、難過妳總是將我扶起,甚至抱起!謝謝妳@張晉max 有妳的日子我總是在壹個陽光充滿的花園,享受著溫暖!我愛妳?親愛的!”照片中,蔡少芬躺在張晉的懷裏,夫妻倆幸福的頭挨頭,畫面非常的溫馨,令人羨慕。

 

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圍觀並留言,稱:“羨慕細水長流的愛情,真好。”“真是演藝圈的壹股清流!恩愛有加,男帥女美,祝妳們幸福!”“娛樂圈讓我覺得難得的壹對甜而不膩的真愛!”

持久液 持久液推薦 持久噴霧 印度神油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藤素 美国黑金 益粒可

arrow
arrow

    威爾剛/犀利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