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粉刺是很常見,也是很讓人頭痛的肌膚問題。那麽臉上長粉刺可以敷面膜嗎?如何自制去粉刺面膜呢?跟著小編壹起來看看吧!

 

自制4款去粉刺面膜:

黃瓜奶粉蜂蜜面膜:取鮮黃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適量,風油精數滴調勻後用紙面膜浸濕塗面。20~30分鐘後洗凈,壹周壹次。

推薦理由:其富含多種氨基酸和天然美白保濕因子,可直接被皮膚吸收,分解和轉換色素沈積,達到自然保濕美白。長期使用可去掉粉刺,增加皮膚的活力彈性,使皮膚變得清爽潤滑,細膩潔白。

 

香蕉面膜: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壹周壹次。

推薦理由:有效淡化曬後形成的色素沈澱,使肌膚恢復潤澤亮白,可滋潤幹性皮膚,保護肌膚對抗皺紋,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讓肌膚容光煥發。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皮膚細嫩、清爽,軟化角質、清除粉刺、凈白皮膚,其效果良好。適合任何壹種皮膚。

 

蘋果面膜:將蘋果去皮切塊或倒泥,然後塗於臉部。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幹凈即可。隔天壹次,壹個療程為20天。如果是幹性過敏性皮膚,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如果是油性皮膚宜加些蛋清。

推薦理由:美白抗氧化,能令肌膚更加白皙光滑。還具有使皮膚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更重要還能去掉讓妳討厭的粉刺。

 

土豆牛奶面膜:將土豆洗凈去皮榨汁,在土豆汁中加入牛奶和面粉,攪拌成糊。潔面後,敷在臉上。20分鐘後用溫水洗掉即可。每周2~3次。

推薦理由:具有極佳的補水與美白功效,可改善肌膚幹燥暗沈的現象,恢復肌膚的水潤與白皙。對於已長出粉刺的臉部肌膚,持續使用壹周此款面膜,能有效消除粉刺。適用於幹性、中性、油性及混合性皮膚。

41

怎麽預防和抑制粉刺

方法一:在平日生活中應保持良好的心態,無論遇到什麽事情都應以平常心去對待。不要經常熬夜,生活本是五味雜陳,懂得知足常樂,好好去享受生活,當我們情緒比較穩定的時候,自身免疫系統就會變得很強,不但對抑制粉刺有很大的幫助,在對其他任何疾病都有很大的作用。

方法二:也要註意飲食方面,平日飲食上盡量少食用辛辣油膩食品,多食用粗糧粗纖維食品,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

方法三:想必大家都知道黑頭粉刺,在臉上布滿很多的小黑點,經常就覺得像是臉沒洗幹凈的壹樣。所以很多人,經常不停地用香皂或者洗面奶去洗。但是都沒用。因為過度洗臉會造成對肌膚的傷害的。所以正常洗臉就好了。

 

長粉刺可以敷面膜嗎?

可以,皮膚有粉刺是因為清潔不到位,毛孔堵塞,所以可以定期用些清潔類的面膜,另外,要把那些粉刺清出來,時間久了,毛孔會撐的很大,毛孔不暢通也會長痘痘,輕的時候,壹定要在毛孔張開的時候,自己如果不知道怎麽清,可以去美容院清,但是要選好點的美容院,現在很多美容院也不專業,小心會傷到皮膚。

日本藤素 美国黑金 威樂 威而剛 犀利士 樂威壯 野燕麥 壯陽藥 早洩藥

arrow
arrow

    威爾剛/犀利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